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凤凰县阿拉营镇:切实打好国庆中秋交通安保攻坚战
新湖南 • 凤凰县
2020-10-07 12:10:53
执法现场


执法现场


执法现场


执法现场


新湖南客户端10月7日讯(通讯员 王军)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顽瘴痼疾工作,打好打赢国庆中秋交通安保攻坚战,国庆期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阿拉营镇综合执法队和阿拉派出所交警队集中力量开展路面执勤,开展交通违法查处工作,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假期交通安全工作。

执法过程中,坚决确保“五个不发生”工作要求的落实,严格贯彻落实省、州有关部署要求,执法人员在乡镇的国省道路段设置交通执法值勤点,对公路企业督导开展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落实。同时,在天龙峡景点安排人员开展相关道路的路面巡逻和保畅工作。对客运车辆、危化车、农用车,拖拉机、三无车辆非法载人上路、查处以及酒、醉、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查处。

截至目前,共计巡查车辆260余台,骑摩托不带头盔5起,三无车辆非法载人上路1起。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编:吴东林

来源:阿拉营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