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前世轩窗——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怀化学院开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9-15 09:18: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通讯员 胡征) 9月12日,“前世轩窗——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怀化学院易图境美术馆展出,共展出李昀蹊、张东林、吴昊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中国画名家作品75件。

该展览由北京墨韵轩书画院、怀化学院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湖南天胤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怀化学院校长宋克慧、副校长佘朝文出席了开展仪式,佘朝文致词,宋克慧宣布开展。画展主办单位与怀化市文联负责人、怀化学院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展仪式。

佘朝文在致词中赞扬了艺术家们“翰墨写盛世,丹青绘家园”的爱国情怀,称“此次展出如同一扇窗,向大家敞开艺术家的心扉,以淋漓的笔墨与观众直接交流对话”。

据悉,“前世轩窗——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从8月8日开始至10月7日结束,共分为北京站、湖南站和浙江站,湖南站展出地点为怀化学院易图境美术馆,展出时间为9月12日至9月18日。

责编:周紫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