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树典型 表先进 邵阳职院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9-09 10:12: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9日讯(通讯员 温世苗)树立典型,弘扬先进。9月8日下午,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颁奖大会,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对“十佳教师”进行表彰。)

大会对本年度当选的2名“十佳教师”、 8名“爱岗敬业标兵”、6个“先进集体”、75名“先进个人”、省级以上技能竞赛和科研成果获得者等进行了集中表彰,发放奖金50万元。

学院5名获奖教职工代表登台发表了获奖感言,以他们自身的经历,向全体教职工分享了他们与学生之间的温暖点滴以及自己在教育教学上的成长故事。



(对教学科研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近年来,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教书育人奋进担当,弘扬师德再建新功”这一主题,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树立崇高职业理想,提升师德师风。该校始终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围绕立德树人,打造“大思政”格局。去年,该校成功创建“湖南省文明高校”,并先后获得了国家重点支持专业建设项目5个,省级重点项目8个,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认定高职骨干专业2个,高职技术协同创新技术中心1个,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1个。

责编:昌小英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