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要闻|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
新湖南 • 时政要闻
2020-09-02 17:30: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日讯(通讯员 周苏美)9月1日,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邀请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处副处长袁莹及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勇作专题讲课,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及在家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在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中,袁莹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系列工作措施专题讲课;周勇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讲座。

在第二阶段学习中,区级领导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系列工作措施进行发言。

何冲龙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部重要著作,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何冲龙强调,要坚持学懂弄通,结合工作实际,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系列工作措施与推动全区产业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环境污染整治等重点工作发展结合起来;要坚持从严管理,提升工作能力,全面落实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和耕地保护制度;要狠抓各项重点业务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要坚持发展创新,提高工作实效,以思想理念的新变化、工作思路的新拓展、发展路径的新突破,切实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周苏美

责编:周吉锋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