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工信厅到有色职院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察
新湖南 • 名校风采
2020-08-11 18:27:19

新湖南客户端8月11日讯(通讯员 严一凤)今天上午,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一行前往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察工作。此次政治建设考察工作分为动员大会、深度访谈、查阅资料、情况反馈、整改落实五个环节。


(会议现场)

考察组首先在有色职院综合楼七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政治建设考察工作动员大会。考察组全体成员、有色职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志坚讲话)

会上,李志坚就做好此次政治建设考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充分认识考察的重要意义,要自觉在接受考察中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自觉、防范政治风险、涵养政治生态,不断夯实政治根基,永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考察纪律。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接受政治建设考察,严格遵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事求是提供资料、反映情况,要确保考察原汁原味、客观真实;三要坚持务实管用,注重实际效果。要以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党委规范化、制度化运行。要结合单位实际,积极探索深化加强政治建设的有效措施和长效机制,形成加强政治建设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把加强政治建设与推进事业发展有机融合。


(许国强作表态发言)

有色职院党委书记许国强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政治建设工作,及时传达了省工信厅相关会议精神,积极进行工作部署,要求班子成员认真撰写自查材料、客观真实反映情况。同时,学院将全力以赴配合考察组做好政治建设考察工作,并以此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