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你们为城市充电,我们为你们送清凉”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8-06 16:52:45

“你们为城市充电,我们为你们送清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6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刘凌)8月6日,带着长沙交通集团党委的关怀,由长沙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喻胜强带队,湘行交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的“关爱在身边、夏日送清凉”活动在望城区三汊矶公交首末站、雨花区赤岗冲公交首末站开展。活动期间,慰问组向两个公交充电站场共计18名一线充电员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和慰问,并送上了高温防暑物品。

“高温天气,真是辛苦你们了,一定要注意休息,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慰问组不断叮嘱充电员。据湘行交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凯介绍,充电员作为一线工作者,主要负责操作充电枪给公交站场车辆充电,工作场所为炎热的开放式场地,工作时间为晚上7点到早上7点,工作时间长并且工作量大。

据悉,湘行交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在长沙市共有充电站场22个,大功率充电桩逾1000个,通过一线充电员的辛勤工作,可为全市3000多台公交车、环卫车以及出租车提供电能,为长沙市“打赢蓝天保卫战,减少尾气排放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慰问组表示,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一线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平安度夏。

作者:周小雷 通讯员 刘凌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