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爱心企业情暖残疾人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8-05 10:08: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记者 郑丹枚

8月5日一大早,在邵阳市双清区建材城路口,49岁的邓春娥正忙碌着给过往的顾客供应早餐,天气虽热,但她却干劲十足。“有了新的早餐车,不仅节省了我们出摊的时间,也给顾客提供了更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她心里开心着呢!”邓春娥的婆婆说道。

邓春娥是一名聋哑残疾人,丈夫因患癌症不仅用光了家里的积蓄,也不能干活,一家人的重担便压在了她一个人身上。为此,凭借着一手好厨艺,邓春娥买了一辆三轮车,便出摊卖起了早餐。卖早餐所需的物资多,东西重,瘦弱的邓春娥每次出摊都十分吃力。日丰集团邵阳总代理张建军了解情况后,结合“日丰与你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品牌月活动,为邓春娥送去了电动三轮车、纳凉避雨帐篷、遮阳伞及创业物资支持,方便她出摊经营。

“每年都进行爱心传递,作为爱心企业我们也想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让他们得到帮助,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这些爱心物资能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劳动致富” 日丰集团邵阳总代理张建军表示。

据悉,此次“日丰与你 共创未来” 公益活动是日丰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活动之一,7月21日至8月20日期间,日丰集团将在全国范围内,对一些需要帮助的残疾人、贫困户送上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过自己的双手实现勤劳致富,创造未来。

责编:郑丹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