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信息职院在全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中获佳绩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20-08-04 17:14:50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冯婉莹)7月31日至8月1日,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师教学能力赛项现场决赛在湖南化工职院举行,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等比赛环节,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


本项赛事自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参赛教师开辟绿色通道,湖南信息职院各二级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参赛教师认真备赛,教务处聘请校内外具有省赛、国赛、现场赛经验的专家来校开展校级比赛指导、评审,并遴选推荐了10个优秀作品参加省赛。经过省赛专家网络评审,学校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决赛,经过现场紧张激烈的教学展示和答辩环节后,唐军、史小平、段城、蒋晶教师团队作品《倘佯美食世界,成就商界达人》和赵玉婷、王翊覃、李小花、陈东升教师团队作品《“降本增利,科学预测”——本量利助口罩抗疫的故事》双双夺得一等奖。

学院教师团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反映了近年来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湖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主动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需求,全力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三教”改革,全面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着力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工作成效。

作者:陈洁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