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潭大学学子获“三创”挑战赛湖南赛区特等奖2项
新湖南 • 湘大播报
2020-07-31 16:04: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湘蓉)7月26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南赛区落下帷幕。湘潭大学学生获得省级特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5项、省级二等奖7项、省级三等奖4项。三创赛是湘潭大学认定的A类学科竞赛,此次是该校入围三创赛湖南省选拔赛奖项最多的一届。

此次省赛中全省10余所高校、近500个团队参加,湘潭大学选拔了32支队伍参加省赛网评,18支队伍通过商业策划书网评参与中级赛现场答辩。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参赛团队成员不能面对面进行沟通,但是湘大学子参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热情不减。他们密切关注因疫情影响导致的中国消费结构的变化,以及扶贫、消费升级等社会话题,交流观点,碰撞灵感,产出了许多创意。其中海鲸电商工作室(队员:任秋池、张慧敏、杨力、王欢、王春梅;指导老师:易锐、姚湘),顺风耳团队(队员:刘禧、邓莹、钟万福、李嘉欣、张予;指导老师:刘湘蓉、苏亮)获得省级特等奖;另外呆闷队等5支团队以优秀的成绩获得省级一等奖,A++工作室等7支团队获得省级二等奖;娘子军等4支团队获得省级三等奖。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