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中国民主同盟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20-07-11 19:11:20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冯婉莹)7月10日,中国民主同盟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成立了由史小平任支部主委、邓锐任支部副主委、黄秀亮任组织委员、童俊任宣传委员的民盟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学院副院长、民盟市委副主委刘志红主持,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张庆和等市、区领导一行10人、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舟出席,九三学社社员和学院民盟盟员参加。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兰宏向支部授印

会上,史小平代表民盟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自觉遵守《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服从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领导,组织盟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积极开展组织活动,推动盟员做好本职工作,使各位盟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好的作用。

赵兴舟代表学院党委对民盟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对新成立的民盟支部提出了3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要同心同德,高度重视支部自身建设;三要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责。

张庆和代表民盟市委讲话,他希望民盟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后,要依据民盟长沙市委年度工作部署和安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支部自身建设,制定工作制度,规范运行程序;要团结全体盟员,积极开展工作,充实利用高层次人才的学科专业优势,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助力精准扶贫,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


民盟望城区综合支部主委李达、望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卫和学院的兄弟党派代表九三学社社员黄春芳先后致了贺词。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