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艺美院学子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南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7-07 17:37: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7日讯(通讯员 吴宝善 记者 杨玉菡)近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南省选拔赛集中比赛项目圆满落幕,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学子在时装技术、花艺、平面设计等3个赛项中均获佳绩。

参赛选手集训场景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南省选拔赛集中比赛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董青、李林芳分别荣获时装技术项目第一名、第二名,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蒋婕荣获花艺项目第一名,视觉传播设计学院学子刘龙平荣获平面设计项目第三名。另据了解,在之前单独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珠宝加工项目中,该校手工艺术学院学子刘妮、邹妮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二名。

为充分做好选拔赛的集训工作,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对标世赛标准加大相关项目设施设备投入,并做好各项技术和后勤等保障工作。今年上半年,该校克服疫情影响,在做好安全防护情况下,积极组织学校骨干教师担任项目指导老师,并邀请相关专家一起,从技术、心理、战术、体能等方面对选手开展集训。

据了解,湖南省选拔赛荣获第一名的赛项选手将入选湖南省集训队,有望代表湖南省参加12月在广州举行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责编:李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