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公益孵化”进企业 助力质量大提升
新湖南 • 市州传真
2020-07-06 09:34: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通讯员 李时秋 黄婕)连日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益阳市“公益孵化”暨质量大讲堂活动,在赫山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资阳区市场监管局和安化县市场监管局的大力协助下,共有210多家企业参加活动。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李志勇出席活动。



“公益孵化”暨质量大讲堂进入湖南凯特密欧服饰有限公司

据了解,此次活动走进湖南凯特密欧服饰有限公司、湖南口味王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参观企业生产运营、质量管理专家授课、企业介绍质量管理情况、质量管理专家与企业管理人员面对面座谈等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质量提升政策与形式、标准质量与品牌、首席质量官制度、卓越绩效模式及省长质量奖评比标准和申报资料规范等方面,为企业了解国家质量发展战略、引入卓越绩效模式、参与省市县政府质量奖等质量提升行动注入了生机活力。



“公益孵化”暨质量大讲堂进入湖南口味王实业有限公司

目前,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兴市兴业的关键时期, “公益孵化”暨质量大讲堂活动受到了各位企业家和质量管理人员的热烈欢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切实把握国家质量政策,积极引入卓越绩效模式,充分运用质量管理工具,尽快实现企业质量工作跃升。

责编:金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