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童心向党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7-02 09:32:50

童心向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张华 黄春燕)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伟大祖国,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总校联合长沙万达广场、琴岛演艺集团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共同举办“童心向党,七月红歌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儿童公益演唱会”。

来自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的向伟谊老师和朱佳琪同学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带领全场大小朋友齐唱《红星歌》,拉开了演唱会的帷幕。



主持人向伟谊老师和朱佳琪小朋友

《我爱北京天安门》《我和我的祖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刘大娘我笑呵呵》《我的中国心》《妈妈教我一支歌》《少年中国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响中国梦、唱响时代主旋律,来自长沙师范学院四所附属小学的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真纯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

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二年级小朋友表演唱《我爱北京天安门》

长沙师范附属创远小学蒋净芝小朋友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谢汐萌、余果同学演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

长沙师范附属春建小学周纯悦同学表演花鼓戏《刘大娘我笑呵呵》

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徐浅墨小朋友演唱《我的中国心》

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徐珞曦、刘馨悦、王欣雨小朋友演唱《雪绒花》

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刘依晨小朋友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长沙师范附属创远小学江佳黛小朋友吉他弹唱《光阴的故事》

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牟雨泽小朋友演唱《画一些美好》

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黄春燕老师和刘依晨、徐浅墨小朋友演唱《妈妈教我一支歌》

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高年级学生表演唱《少年中国说》

来自琴岛演艺的专业演员和琴岛星工厂、琴岛小超模俱乐部、新精武极功夫会馆、长沙五音艺术中心的小学员们也为本次红歌会带了各自精彩的表演。

长师附小总校张华校长给参演的学校颁发参演纪念证书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童心向党!红歌声中,孩子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