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守“三线”、重“三慎”、把“三关”,湖南工学院开展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6-30 10:15: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赢时 记者 唐曦)6月29日,湖南工学院为近期新提拔的77名科级干部举行了任前集体谈话,帮助大家扣好廉洁从政“第一颗扣子”。

△集中谈话现场

当天,该校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守住“三线”,即坚持政治底线,坚守思想防线,坚决不碰高压线;二是注重“三慎”,即慎嗜好,慎习惯,慎交友;三是把好“三关”,即把好金钱观、人情关和诱惑关。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年轻干部要敢于开拓,担当作为,更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清廉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的岗位工作中去,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谈话后,新提任的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在以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奋力争创佳绩。

作者:唐曦

责编:唐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