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九象教育奖学金”捐赠仪式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
新湖南 • 长理影像
2020-06-11 17:38: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1日讯(通讯员 董治佑  白皞)6月9日下午,“九象教育奖学金”捐赠仪式在长沙理工大学工科二楼B302号会议室举行。1998级印刷工程专业校友、深圳九象数字科技公司董事长周亮,公司首席财政官谢远友,2006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公司副总经理程红超,2006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智慧工地事业部副总经理孙放,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杨伟军,校友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李伟,副主任王任飞、郑延恒参加。捐赠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丁丹主持。



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公司为长沙理工大学共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现金和设备,包括捐赠党建VR体验软件2套,原轻专、水利水电学校老校区的VR虚拟现实漫游定制软件1套,捐赠给土木工程学院九象教育奖学金60万元、配套式实操教学软件1套、40项VR安全体验软件1套、土木教学相关软件1套。



周亮以“感恩母校,筑梦远航”为题作了分享。他表示,捐赠“九象教育奖学金”是心怀感恩之举,希望能够帮助母校培育更多的人才,为国家、社会、母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他结合九象公司的企业文化、“智慧工地”项目板块为全体老师展示了九象公司内核文化与发展愿景,期待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



杨伟军为周亮颁发捐赠证书,并高度赞扬了周亮等校友的母校情怀。他指出,设立“九象教育奖学金”具有重要意义,此举彰显了校友的感恩之心,更为加强学校与企业、社会之间的联系注入强大活力。

李伟与周亮签署了捐赠协议。郑延恒、李传习接受捐赠。李传习为周亮、谢远友、程红超、孙放颁发了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丁丹表示,本次捐赠仪式是校企力量碰撞的协同乐曲,是校友情与师生情升华的乐章,必将推进人才培养,促进社会服务和科研合作。

责编:刘宇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