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邵阳学院开展别开生面的网上形势政策课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4-03 11:05: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3日讯(通讯员 刘运喜)3月30日至4月1日,邵阳学院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校长彭希林等11位党委班子成员给该校2019级大学生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上形势政策课。

此次形势政策课的主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继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之后的又一堂重要的疫情思政课,在大学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在授课中,各位领导主要围绕加强党对疫情防控的统一领导、同心同德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有信心赢得疫情防控最后胜利、抗疫形势喜人但收官尚待时日、以青春之名书写抗疫使命担当等五个方面,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学生做了较为全面深入系统的介绍和阐述。并以本校学生参与家乡防疫抗疫为例,鼓励同学们做“守护者”“修行者”“识途者”,以青春之名书写抗疫使命担当。

此次形势政策课,采用QQ群课堂的网上授课形式,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贴近性强,口头讲述与视频播放相结合,同学们感到很新鲜。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网上形势政策课真好,给人感觉耳目一新。

责编:肖霄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