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称号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3-27 10:33: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温世苗 蒋隆)日前,省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湖南省文明高校认定结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0]4号),经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审定,邵阳职业技术学院获“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将创建“省文明高校”与“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结合,切实加强学院党委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领导,以文明创建为契机,紧密围绕学院发展大局,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精心培育校园文化、树立文明风尚,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引领、教职员工走在前列、全体学生踊跃参与,凝心聚力推进文明高校建设,通过一系列创建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学院综合实力、师生文明素质显著提高,为实现学院“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作风大提升”的总体发展要求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院党委书记李小平表示,此次“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学院党委正确领导、各院系部协同一致、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通过文明创建,师生的文明素养显著提高,校园环境明显改善,文明风尚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大幅提升。

李小平指出,“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更是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要对照文明学校标准,清醒认识到当前存在的不足,继续将文明创建长期保持下去。同时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和扩大文明高校创建成果,不断提高育人水平,努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张佳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