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体育抗“疫”|“宅家健身”系列短视频之36:亲子篮球游戏
新湖南 • 全民健身
2020-03-20 14:05:42

隔离不隔情,居家不断“练”。近期,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运动爱好者们暂停了室外运动。在阻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新湖南·体育频道联合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特别推出“宅家健身”系列居家锻炼短视频,帮“久宅居家”的你激活体能,唤醒沉睡的运动神经。

本期我们推出长沙师范学院附属第二幼儿园李鹏老师给大家带来的“亲子篮球游戏”。李鹏,体育科学学院实践教学指导专家,主讲《幼儿篮球》课程,长沙师范学院附属第二幼儿园健康教研组长,长沙市学前教育健康领域兼职教研员。

本视频由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幼儿健康教育工作室创编与示范。该作室结合了长师附一幼和附二幼全体男教师,以研究性、实验性、服务性、全面性为导向,促进幼儿的健康发展,提升幼儿的运动水平,丰富幼儿的运动体验,构建有亮点、有深度、有意义的活动内容。(张坤)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