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感君怀区区,二情同依依!岳阳职院校友最给力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3-19 17:02:33

抗疫数月冷寒冬 谢卿千里送春风

岳阳职院校友赤诚助力校园复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金慧莉 胡迪辉)22000个医用口罩、120个体温检测仪、50把体温检测枪……今天上午,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收到了来自该校华南校友创业促进会的一份抗疫“大礼包”。近两个月来,岳阳职院校友自发组织开展了医疗物资募捐。通过校友们不懈的努力,这些防疫物资纷纷寄抵校园,为清冷的校园送来了一缕缕春风。

自战“疫”以来,特别是当前复学准备在即,防疫物资紧缺一直是困扰学校师生的难题。该校校友心系母校,纷纷出钱出力、献计献策。本次物资募捐活动,由该院华南校友创业促进会秘书长、2001届电子专业毕业生金海波发起。校友们闻风而动,精心组织募捐,紧急联系购买防护物资,积极地与快递公司进行沟通,密切跟踪货物运输情况,谋求以最快速度把防护物资寄送到母校,为学校更好地开展复学工作做准备。

“感谢校友们的厚爱,等到春暖花开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潘岳生教授对校友们的自发捐赠深表感激。他对记者说,目前爱心防护物资已陆续拆箱整理,复学后将有计划地应用到校园防疫工作中去。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