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南湖医院集团100万防疫医疗助力小微企业复工
新湖南 • 湖南产业
2020-03-10 15:52:20

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龙丰 记者 朱玉文)今天,农工民主党湖南省委、南湖医院集团举办了“100万医疗防疫助力小微企业复工”活动捐赠仪式。农工民主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罗创,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工商联党组书记兰飞,天心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阎伟奇,以及部分小微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合影

南湖医院集团董事长助理龙慧玲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捐出总价值100万元的医疗防疫援助。这份“防疫健康大礼包”包括防护口罩、75%浓度的医用消毒酒精、防疫处方中药(每人3服6包)、以及芳香避疫香囊、健康筛查。能够帮助小微企业职工在复工期间进行健康筛查、预防病毒感染。

长沙南湖医院结石中心陈健教授一行将防疫物资送到商户并指导门店员工复工防疫

“近期从抗疫前线传来一个又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也给了我们小微企业主有序恢复生产的信心。在疫情期间,只有做好了员工的防疫工作,才能安全生产。”复工企业代表、湖南金龙给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彩霞说到:“南湖医院集团提供的防疫处方中药、口罩、医用消毒酒精都是防疫的必需品,包括职工的健康筛查,线上的防疫指导,都能帮助我们小微企业更好地预防疫情。”

此次助力小微企业复工防疫活动将在南湖医院集团长沙、株洲、益阳三地分院同时开展,预计覆盖小微企业职工将超过4000人,农工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罗创说:“抗击疫情进入了关键时刻,当下如何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恢复生产工作和社会秩序是重中之重,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组成部分,帮助小微企业安全复工,有利于生产秩序的稳定,更是阻击疫情的重要工作之一,这些防疫物资和医疗支持,将给小微企业平安复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编:肖秀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