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体育抗“疫”|“宅家健身”系列短视频之27:“活力健身操”
新湖南 • 全民健身
2020-03-05 13:06: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5日讯 隔离不隔情,居家不断“练”。近期,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运动爱好者们暂停了室外运动。在阻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新湖南体育频道联合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特别推出“预防病毒 宅家健身”系列居家锻炼短视频,帮“久宅居家”的你激活体能,唤醒沉睡的运动神经。

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院长陈捷表示,久居家中缺乏锻炼可能会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情绪波动,不利于身心健康。为此,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领导下,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

据了解,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该院党员老师们带头创编并推出了以“预防病毒 宅家健身”为主题的活力健身操、跆拳道操、武术健身气功-八段锦等一系列居家锻炼短视频。

本期我们继续推出由赵先甲老师给大家带来的“活力健身操”。赵先甲,中共党员,讲师,体育科学学院专任教师,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体育艺术表演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会员,体育舞蹈国家级裁判,主讲《体育舞蹈》、《体育绘图》等课程。曾荣获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优秀教练员,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省级体育舞蹈比赛荣获20余项冠军。

有空时和他一起锻炼起来吧!张坤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