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防控疫情 衡阳行动丨衡山:热心市民温暖一线人员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2-14 19:56:08

衡山县融媒体中心2月14日讯(记者 赵诗 唐欣颖 通讯员 谭宗阳)2月12日,一男子跑进衡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从口袋里拿出2000元交给民警,在民警再三询问下,得知他是想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献爱心。

该男子名叫张智毅,是衡山县紫金社区居民。由于张智毅不知道如何向衡山县红十字会捐款,所以他求助于派出所民警,希望能帮他把爱心款代捐至衡山县红十字会,为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购买医用物资。

张智毅的暖心之举感动了值班民警。民警接受了他的捐款转赠委托,并让他留下名字和联系方式,以便沟通后续捐款流程。

民警告诉记者,像张智毅这样的热心市民还有很多。

当天,南岳区某眼镜店也为衡山县城关派出所民警捐赠10副护目镜。

点点心意、情意浓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每一位市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为这场战“疫”奉献力量,正因为有了市民们的热情支持,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多了一丝温暖。

责编:聂沛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