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致敬逆行者,民生银行常德分行关爱医护抗“疫”在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2-14 16:52: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4日讯(通讯员 马燕红)截至2月13日,民生银行常德分行向全市2838名医护人员赠送近5.68亿元新冠肺炎专项保险“爱心保”,致敬最美的逆行者,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医务人员致敬,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自民生银行与泰康养老携手开展“致敬勇者•关爱医护”爱心保障活动以来,民生银行常德分行高度重视,在行领导的紧急部署和带头走访下,全行上下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分支行联动优势,克服重重困难,2月11日,仅用一天时间快速对接全市抗疫一线的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湘雅常德医院、各社区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进行需求摸底,分行员工深入医院一线,完成医务人员保障需求的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赢得了医院及医务人员的高度认可。

民生银行常德分行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充分体现了民生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在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民生银行常德分行将全力以赴,持续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为防控疫情添砖加瓦、续航助力。

责编:莫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