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学院: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2-06 12:50:18

通讯员 周丹

连日来,湖南工学院加强领导、严密做好校园消毒和人员入校监管工作,落细落实疫情防控部署,提前为学生返校做好准备。

2月4日,湖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谢国保从长沙驱车来到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部署。他表示,要进一步完善校园假期值班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向师生普及科学防控知识;还要做好延迟开学的各项预案措施,创新网上授课辅导模式,引导学生加强自学;要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出我校应有的贡献。

学校医务室张浦剑医生从1月27日(正月初三)以来持续作战,持续值班值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每天认真收集核对全校师生疫情防控基本信息数据,并及时报送省教育厅。体温测量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之一,学校医务室每天给学校值班人员、保安、保洁、门卫测量体温,确保筛查无盲区。

后勤保洁员们自防疫工作启动以来,坚持每天给教室、办公楼、厕所、电梯等重要场所和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做到无遗落、无死角,把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为严把校园入口关,学校门卫保安每天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对进入校园的人员核实登记并进行体温测量。

责编:唐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