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请党组织在战‘疫’前线考验我!” 衡阳市中心医院发展7名预备党员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2-04 15:09: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4日讯(通讯员 陈平国 记者 王梅)“作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尖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请党组织在战‘疫’前线考验我!”2月3日,衡阳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通过全面考察研究,并报上级党委审批,成功发展高敏、龙彩霞等7名预备党员,进一步增强抗“疫”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

△衡阳市中心医院首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会议

衡阳市中心医院首批援鄂医疗队于大年初一抵达湖北黄冈,在全力以赴投入一线危重症患者医疗救治工作的同时,迅速成立临时党支部,为抗“疫”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医疗队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冲锋在前,纷纷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誓言在战“疫”中接受组织考验。

此次接收的7名预备党员均来自医院一线业务科室,思想政治和工作作风过硬,得到群众公认。接到党和人民战“疫”征召后,他们第一时间申请首战出征,并作为第一批医疗队成员奔赴湖北黄冈疫区投入战斗。医疗队克服多重困难,凭借以往H7N9救治、“6.29”重大车祸事故抢救等历次重大突发事件医疗救援经验和能力,他们表示,有信心战胜当前疫情,坚决完成任务,让党旗在战“疫”前线高高飘扬。

责编:王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