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常德农商银行向常德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
新湖南 • 农信要闻
2020-01-31 23:35:47



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朱霞)1月30日,湖南常德农商银行向常德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调配用于常德市抗击疫情购买所需医用耗材、防护用品及医疗救治、防护等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常德农商银行党委号召全行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做好网点消毒防护工作,营造洁净卫生的服务环境;保障金融服务顺畅,确保各医疗单位防疫资金顺利到位;各网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防疫知识正面宣传,引导广大客户和群众理性看待疫情,坚定防疫抗疫信心。

危难时刻,共克时艰。目前,常德农商银行团委已向全行青年员工发起“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员工们踊跃捐款。部分党员和员工还自发通过其他渠道,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等机构发起捐款,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