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石化职院疫情防控:一个学生都不能少
新湖南 • 职教头条
2020-01-30 21:58:35

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智 邓玉莹)“在武汉实习过”“回家高铁经过武汉”“接触过武汉回来的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深入摸排,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政主要负责人结束休假,提前到岗,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有关工作部署。

852名学生在全国各地顶岗实习,他们是学院最牵挂的人。为此,学院联系顶岗实习老师,顶岗实习老师联系所带学生,在一天时间内完成对所有顶岗实习学生的摸底工作。对42名有“武汉接触史”的学生给予“标红”,学院重点关注滞留在武汉的顶岗实习学生,安排专人与他们保持联系,提供帮助、安抚情绪。目前,学生们状态良好。

因石化行业的特殊性,此刻仍有部分学生在全国其他地区实习,学院与全部实习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全力保障学生安全。全体顶岗实习老师与学生时刻联络,开展疫情防控教育,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生身体健康,也要求他们每天在群里“冒个泡”。

该院一负责人表示,特殊时期,无论学子们身处哪里,学院始终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