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同心战“疫”︱佳惠集团捐款200万元助力怀化抗击疫情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1-30 17:26: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记者 李夏涛)1月30日下午,记者从怀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湖南佳惠集团向怀化捐款200万元现金,助力怀化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怀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陈恢清代表怀化市委、市政府向佳惠集团负责人李小红表示衷心感谢。陈恢清表示,在怀化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佳惠集团及时伸出援手,体现了社会责任感和担当。作为怀化本土企业,佳惠集团为怀化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多方面的贡献。疫情当前,佳惠集团上下一心,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在商品物资的保供稳价上付出了巨大努力。

李小红表示,协助党和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将立足企业实际,进一步做好商品物资保供稳价工作,全力协助怀化市委、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李夏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