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作出专题部署 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0-01-29 21:58:06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作出专题部署 

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9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鲁秀红)近日,省国资委党委作出专题部署,要求全省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务必做到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务必做到抓好统筹协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省国资委党委要求,各企业党委要紧盯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省国资委党委具体举措,以“五化”党支部建设和“国企党员先锋行”活动为抓手,大力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坚决走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前列,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实到位。特别是窗口服务、医药生产和保障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继续拼搏奋斗,出色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省国资委党委强调,各企业党委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对在防治工作中表现突出、作出重大贡献的,要予以嘉奖、大胆使用;对态度不认真、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批评教育;对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的,要严肃问责追责。

作者:胡信松

责编:李絮枫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