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文理学院师生深入农村基层党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1-16 18:02: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娟)1月14日,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35名师生走进石门县雁池乡,与当地20个村(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主题党日活动,向基层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助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

(宣讲活动现场)

为做好此次宣讲,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学院35名师生在做了大量前期调查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理论宣讲要求,紧密联系当地发展的实际对宣讲课进行了精心准备。他们采用大量的典型事例,生动形象地为基层党员解读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创造的“当惊世界殊”发展成就,并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集中力量办大事及坚持走共同富裕道路等方面分析了成就取得的原因,阐释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理论、历史与实践逻辑。

(宣讲活动现场)

听完师生们的宣讲,当地党员纷纷表示,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他们对有关理论的认识,帮助他们补足了精神之钙,也让他们看到了党和人民事业未来的希望。同时,他们表示,此次宣讲更加坚定了他们对走社会主义道路解决中国现实问题的自信。他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定会消除贫困、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实现共同富裕。

责编:莫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