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寒假
新湖南 • 资讯
2020-01-12 15:12:06

为了让青少年学生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寒假,1月12日,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藩后街社区组织开展寒假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366班三年来无论寒冬酷暑,每个重阳节、寒暑假同学们都坚持去藩后街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空巢老人史奶奶、刘奶奶,陪老人聊天、表演节目,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用自己的方式给老人们带去关爱与温暖,传递关怀与快乐。

据了解,全民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藩后街社区寒假系列社会实践活动之三,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加强青少年学生垃圾分类意识,引导青少年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通过垃圾分类实践活动,学习到了怎样进行垃圾分类,怎样给垃圾找到一个安全的归宿,给我们一个干净的家园。环境是大事,扔垃圾是小事,大事要从小事做起,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学校——家庭——社区齐参与。   刘艳艳 摄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