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第二届湖南省残疾人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开幕
新湖南 • 文化体育
2020-01-09 18:49: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通讯员 肖翠)“今天很荣幸能在这么华丽隆重的舞台为大家跳舞,我觉得自己的生命得到了完美绽放,活成了一道光,点亮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舞台上每个残疾表演者都是天使,折翼的翅膀再度飞翔,所有观众都为他们欢呼鼓掌。”

今晚,第二届湖南省残疾人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艺术中心大剧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残疾人春晚由湖南省梦桥残障人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湖南省红十字会和湖南省工商联合会支持,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支部委员会提供艺术指导,湖南川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台上精彩纷呈,台下热闹非凡,幕后井然有序,一派祥和融洽景象。1600多位观众现场热情参与,多家媒体实时跟踪报道晚会盛况,通过网络终端进行传播推送,为线上观众献上别开生面的残疾人春晚。

本届晚会采用残疾人艺术与健全人经典艺术相结合的形式,真正展现了残健共融的和谐景象。舞台上,残障人士的倾情表演诠释了这个特殊群体自强不息的生活信念,向大众展现与众不同的精神风貌,吸引了社会更多关注,积极推动未来残疾人事业发展。

据悉,该晚会影响范围具有覆盖广、层次多的特点,不仅通过网络广泛传播,还将在电视频道播出,未莅临现场的观众,届时可通过电视画面感受晚会盛况,享受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