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潭医卫职院举行2020年“不忘来时路·建功新辉煌”师生迎春文艺晚会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19-12-30 16:34:4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龙婷婷)2019年10月27日,由湘潭医卫职院工会、团委共同组织的2020年“不忘来时路·建功新辉煌”师生迎春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体在校领导、中层干部及1200余名师生同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年的到来。



晚会伊始,校党委书记刘建强致新春贺词,他表示,2019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实现了年初确定的许多小目标、内涵建设实实在在加强、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附属医院改革发展焕发蓬勃生机。随后,刘建强书记还总结了学校这一年以来,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起践初心、担使命、履职责的强大合力,并通过努力,全校上下风清气正、政通人和、奋勇争先,不断推动学校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晚会现场热闹非凡,附属医院合唱艺术团的《天使的情怀》开场节目、临床学院的《时间在这里》情景剧、护理学院的《祖国颂》舞蹈、离退休老同志带来的《红歌联唱》等精彩演出,以满怀的激情,用歌曲演唱、情景朗诵、优美舞蹈、器乐演奏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来抒发对祖国、对学校的挚爱之情。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和校舞龙舞狮队分别带来的舞蹈《忆青衣》和《龙腾盛世》中落下帷幕,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大气磅礴、恢宏壮美的视听盛宴。

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湘潭医卫职院党委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