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新湖南 • 市州传真
2019-12-30 10:39: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0日讯(通讯员 王韬)近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非法生产、销售机动车,变型拖拉机及电动自行车的企业,是这次专项整治中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打击查处的重点。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订下发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对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市政府明确由市场监管部门牵头或配合的任务事项,结合职能职责,分解工作任务,强化目标要求,落实责任分工,细化推进举措,精准实施整治,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牵头开展的整治任务,为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总体目标提供基础和保障。

截至目前,邵阳市市场监管部门召开动员部署会13次,出动执法人员600余人次,排查机动车生产企业2家,销售企业400余家(其中机动车销售企业180家,变型拖拉机销售企业2家,电动自行车销售企业229家),到销售点宣传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差别245家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经前期的排查,暂未发现违规生产和销售机动车、变型拖拉机及电动自行车的情况。

责编:尹舒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