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唯一!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获评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学校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19-12-26 22:36:5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华 李珺 记者 易禹琳)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8—2019年度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名单的通知》,认定29个区域、59所学校为2018—2019年度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入选,成为湖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在互联网时代,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与时俱进,敢试先行,以构建生态型智慧校园为目标,以师生发展为根本,以促进教育改革和创新为核心,以"畅言智慧课堂"的常态化应用为途径,广泛深入开展智慧学习、智慧管理、家校共育。2019年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获评湖南省教育信息化创新试点学校;11月,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总校(含附属四校)成为长沙市首批未来学校创建校。

未来,学校建设将基于先进信息技术的发展和新型教育理念进行创新设计,"智能学习"是现阶段未来学校建设的重点,在现有智慧课堂的基础上,通过智能科技的应用,升级传统教室,拓展学习空间,引领孩子主动探索未来。

责编:姚帅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