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建科院获评中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
新湖南 • 财经要闻
2019-12-25 18:53:31

全省易地扶贫建设项目设计唱主角

湖南省建科院获评中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静姝 记者 胡信松)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建科院)等7家湖南企业获中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荣誉称号,省建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勇军获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经过各地方、各部门勘察设计同业协会推举,组委会进行初步审查、专业性审核和综合审查,最终确定名单。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2016年3月划入湖南建工集团管理。

近年来,湖南省建科院在全省易地扶贫建设项目设计中担当主角,在2018年成功运用“BIM+”、钢结构装配式技术,为全省脱贫攻坚贡献智慧与力量;圆满完成西藏玉麦小康乡村、曲桑边境小康乡村建设,并以此为契机,设立检测西藏分站,进军西藏市场,目前已承接近千万元合同金额的项目;抓住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岛的战略机遇,与海南农垦设计院战略合作,参与海南农垦规划项目等重大项目;同时进行区域化布局,成立广西分院,积极开拓省外境外市场,参与雄安新区、贵州、重庆、柬埔寨等地项目设计,业务范围不断扩大,省外布局、省际联盟已显成效。截至11月底,省建科院新签项目合同889项,合同总金额4.2亿。

作者:胡信松

责编:姚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