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200余名专家在邵阳学院研讨绿色能源应用
新湖南客户端
2019-12-25 16:09: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5日讯(通讯员 马骥 刘运喜 记者 张佳伟)近日,由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绿色能源应用分论坛会议在邵阳学院举行。邵阳学院校长彭希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颜胜利,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吕兴才教授等200余人参加。

△马骥 摄。

开幕式上,彭希林代表邵阳学院致欢迎词,希望通过承办这次研究生创新分论坛,加强邵阳学院研究生与省内外知名高校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共享,推动研究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的提升。

颜胜利代表省学位办讲话指出,研究生创新论坛是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研究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新平台;实现绿色发展,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的目标,希望研究生坚守创新精神,加强科学研究,提升创新能力,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随后,吕兴才教授等作学术报告,部分论文获奖代表进行论文汇报发言。

本次论坛共收到论文105篇,入选76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论文5篇,二等奖论文11篇,三等奖论文15篇。

责编:张佳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