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1金2银5铜 湖南工商大学夺得2019省大学生跆拳道比赛多枚奖牌
新湖南 • 体育赛事
2019-12-16 09:09: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文军 黄颛12月4日至13日,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武术、跆拳道比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湖南工商大学夺得1金2银5铜、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佳绩。据了解,该校跆拳道校队于2018年5月成立,本次是该校第二次组队参赛。

湖南工商大学赛后合影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设竞赛分武术比赛(设大学男子、女子组;学院男子、女子组;高职专科男子、女子组)和跆拳道比赛(设本科甲组、本科乙组、本科丙组、高职专科组),武术比赛项目有拳术类、短器械类、长器械类、传统拳术类、传统器械类、对练类、集体类共八项,跆拳道比赛项目有品势比赛、竞技比赛、跆拳道舞比赛三项。

其中,武术比赛由全省33所普通高等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的282名运动员参赛,跆拳道比赛由全省43所普通高等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的698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大赛湖南工商大学派出由跆拳道教练吴应广和黄颛指导的9名队员参赛。

12月10日,在品势比赛中,该校梁鹤萱和马平川分别获得女子、男子个人品势的第二、三名,以滕诗诗为首的女子团体品势获第四名,男女混双品势获第七名。

12月11日,在竞技比赛中,该校曹乐淳在女子46公斤级的比赛中凭借坚韧的意志与娴熟稳重的技战术连赢四场竞赛,为该校夺得首枚金牌。

此外,周琳入在男子78+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二名,梁鹤萱、王宁、李泰宇、程立扬分别在女子57公斤级、女子67公斤级、男子58公斤级、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三名。贺雅婷在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五名。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