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刘长庚会见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胡敏一行
新湖南客户端.每日要闻
2019-11-26 14:48: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宇轩 摄影:何妍)11月11日上午,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胡敏、总裁助理刘威、长沙留学公司总经理詹再宏一行到湖南财院交流,校长刘长庚、副校长樊晓平、刘建民在715会议室会见来宾并进行了洽谈。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刘长庚会见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胡敏一行

洽谈会现场

刘长庚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通过开办“3+1”模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积极拓展海外合作院校、机构以及支持师生出国出境访学、研修、培训、交换等方式不断提高学校国际化水平。他表示,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是目前国内留学培训领域的领军企业,希望校企双方能在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全面提升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胡敏简要介绍了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作为一名曾在高校耕耘了17年的教育工作者,创办企业的初衷和梦想就是希望在“庙堂”和“江湖”之间开辟出一条“新航道”。目前集团深耕英语国家出国留学业务,每年在国内46个分校培训超12万人次。在当前“全球化再出发”的时代背景下,新航道致力于向全世界受众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着力培养学生的“全球胜任力”。

会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与来宾就开设特色通识课程、语言考试培训、师资培训、开发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