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300多家企业长沙“求贤” 环保类专业毕业生成香饽饽
新湖南 • 环境要闻
2019-11-25 10:19: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婧)近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南省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湖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黄扬清、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益贵、副院长王怀根等领导亲临供需见面会现场并指导毕业生就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报名参会企业512家,计划招聘人数8000人,经过长沙环保职院多轮精心挑选,最终选定参会企业360家,提供有效招聘岗位6000多个,涵盖了资源环境、建筑工程、环境科学、安全技术、园林工程、酒店管理、计算机与网络、电商等多个行业领域。参会企业包括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北控水务集团、北京中科绿电节能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

见面会现场,毕业生们踌躇满志,争相到招聘展台前咨询岗位需求,努力投递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用人单位一边接收同学们的简历,一边耐心细致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介绍自己单位的情况和用人政策等。用人单位热情、耐心,毕业生们积极、主动,现场双选气氛融洽,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不少学子表示,在省教育厅和长沙环保职院的大力支持下,借助供需见面会这个大平台,依靠自身过硬的专业技能,对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非常有信心。

本次供需见面会还有来自中南林业写科技大学、湖南女子学院 、湖南科技职院、湖南商贸旅游职院、湖南食品药品职院等8所高校共计3700多名毕业生进场求职。此外,供需见面会还吸引了很多大学一、二年级的同学到场观摩和学习。

目前,湖南的环保产业发展非常迅猛,对环保类人才的需求非常旺盛。表现优异的学生平均有3-4家企业递出橄榄枝,非常抢手,与此同时,学生们也非常愿意留在长沙工作,这为推动长沙社会、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供需见面会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服务地方与社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长沙环保职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严密组织,服务细致贴心,获得了用人单位和参会同学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责编:肖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