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共商湖湘文化与女性发展
新湖南 • 资讯
2019-11-24 11:30:12

11月23日,湖南省女社会科学工作者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湖湘文化与女性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女子学院召开。来自省内各高校、研究机构、政府机关、法律界、工商界、地州市社科联等各界12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协会自成立以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已形成以协会为核心,全省高校为主的科研团队、湖南省及各地州市社科联和妇联为主的女性社会服务与妇女维权团队,在妇女/性别理论研究、湖湘先进性别文化推广、服务妇女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公益讲座培训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彰显了我省女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实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湖南省女社会科学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湖南省女社会科学工作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罗婷教授当选为新任会长。 卜运华 谷素萍 摄影报道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