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女子学院在溆浦县举行“母亲赋能工程”公益讲座
新湖南 • 资讯
2019-11-23 13:16:12

为更好地服务女性就业创业,提升女性的内在素质,助力脱贫攻坚,湖南女子学院以“母亲赋能工程”为抓手,构建校地合作新模式,与溆浦县政府就“精准扶贫、母亲赋能”工程达成合作意向。11月21日,该学院联合溆浦县人社局、县妇联联合在溆浦县工业园区举办第一期“母亲赋能工程”公益讲座,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牛晓斐以“礼仪学习+现场教学”的形式开展讲座;该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利华以理论知识与实践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如何构建和谐家庭”的相关知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创始人肖思嘉和黄文静,分享了创立“嘉家美”、“美丽衣橱”的经历和心得。

通过学习,学员们都表示受益颇多,并表示将会把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做一名坚强、豁达、能干的新时代女性。 卜运华 摄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