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我与党委书记面对面
新湖南 • 资讯
2019-11-22 17:07:38

11月21日下午,湖南女子学院“我与党委书记面对面”活动在学生宿舍第九栋102党团活动室举行。该院党委书记罗婷教授如约与来自各学院不同年级与专业的21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面对面交流。

交流活动以学生为主体,学生代表围绕“回首壮丽七十年,奋斗伟大新时代”主题,畅谈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家乡和学校发展变化,以及到韩国游学、参加三下乡活动、为贫困山区儿童支教等自己亲身经历和所思所悟。

罗婷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并作记录,对学生代表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回应。她希望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弘扬“四自”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并不忘女学初心,传承湘女精神。

此次活动既是学院党委书记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又是一堂别开生面的精彩纷呈的思想政治课,让学院校领导倾听到了同学们的心声,又增进了师生交流,极大启发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受益匪浅。 卜运华 摄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