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踊跃寻找心中的她(他)
新湖南 • 资讯
2019-11-18 16:36:58

11月16日下午,由湖南女子学院工会联合省公安厅主办、由我主良缘长沙分公司承办的“疾书的笔、眼中的你”单身中青年联谊活动在该院举行。活动吸引到了200余名单身中青年参加。

此次联谊活动改变了原来传统的活动交友模式,注重活动人员的参与和体验感。从下午2点到5点,通过团队行动、自我介绍、游戏互动、任务合作、真情告白等环节活动,使大家在活动中加深了解、增进认识,并互相留下微信继续交流发展。整场活动格调高雅、气氛热烈,不少男女在活动中收获了爱情或友谊。据了解,湖南女子学院是一所女性教师占多数的学校,近年来,为解决学院单身职工婚恋问题,他们采取请进来、走出去、联合承办等多种方式搭建平台,收获了不少的惊喜和精彩,使员工能够安下心、扎下根,更好地为学院内涵建设作贡献。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校内外广大有缘人前来相会,使情人终成眷属,找到心中的“她(他)”。 卜运华 王丽华 摄影报道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