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提供就业岗位17000余个 邵阳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19-11-18 09:54: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余晓冬)11月17日,邵阳学院在七里坪校区田径馆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此次招聘会吸引共有北京、上海、广州等16个省市地区370余家企业来校公开招聘,其中国有企业、上市公司120余家,民营企业25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7000余个,涉及金融、医药、设计、机械、电气、土木、教育等各类热门行业,吸引了即将毕业的广大高校学生关注。




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表示:“一直以来,邵阳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构建就业保障、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和就业帮扶四个体系,积极开拓招聘市场,努力推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充分就业。”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当日14时,本次招聘会入场求职人数达3652人次,企业共接受简历26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性协议1752份,正式签约654人。

责编:肖霄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