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肖湘愚、晏金平看望即将出征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新湖南客户端.学生活动
2019-11-16 18:39: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宁 文柳懿 摄影 汪洋)11月11日下午,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党委副书记晏金平来到灯光足球场,看望即将出征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的队员和教练员,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牡娣一同看望慰问。

肖湘愚、晏金平看望即将出征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观看足球队训练

在灯光足球场,肖湘愚、晏金平观看了队员们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详细了解比赛准备情况,对学校足球队的赛前准备和全队师生的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给予高度评价。

湖南财院男子足球队成立至今已有13年,参加过多届湖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具有丰富的大赛经验。而女子足球队是学校第一支成建制的女子足球队,于今年4月份成立并开展训练。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选拔人员,制定训练事宜,有目标、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训练。全体男子、女子足球队队员在前期的训练中认真刻苦,积极拼搏,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

肖湘愚、晏金平看望即将出征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校领导与学校足球队队员合影

肖湘愚代表学校对指导教师和队员们表示问候,期待学校足球队在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上喜讯连连、捷报频传。他要求,全体队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守联赛和代表队的各项规章、纪律,展现财院人的良好形象和气质;注意安全,尤其在赛场上要加强自我身体健康的保护,确保安全健康返回学校;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不起冲突的同时,坚定信心,沉着应战,顽强拼搏,争创佳绩。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