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2019年全省应急救援(矿山)技术竞赛圆满落幕
新湖南 • 劳动最美丽
2019-11-15 20:33:31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通讯员杨玲 蒋琴姗记者 郭芝桃)今天下午,2019 年湖南省应急救援(矿山)技术竞赛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完成各赛项,圆满落幕。

经过 3 天 5 赛项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 15 支在湘国家矿山救援队,湖南矿山救援邵阳基地荣获团体综合第一名、队员左词著荣获个人综合第一名。从各赛项团体成绩来看,湖南矿山救援邵阳基地荣获综合体能、军事队列两项第一名,国家矿山救援郴州队(湘煤集团)荣获模拟救灾赛项第一名,怀化市矿山救护队荣获呼吸器操作赛项第一名,衡阳市矿山救护队荣获业务理论赛项第一名。从各赛项个人成绩来看,湖南矿山救援邵阳基地队员左词著荣获综合体能、呼吸器操作两项第一,同队的许迪元荣获业务理论赛项个人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竞赛是省应急管理厅组建以来的第一次应急救援技能竞赛,竞赛突出实战实训,竞赛科目全、难度大、要求高,每一个环节都能很好体现参赛队员的专业素质、专业特点、专业精神。

责编:郭芝桃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