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助力湘潭市特校运动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19-11-05 11:46:18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5日讯(通讯员 张世琨)10月31日至11月1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75名志愿者分三批来到湘潭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学校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成立于1993年3月,曾获得多项省级以上荣誉。26年秉承“把爱心献给社会,让真情温暖人间”的服务宗旨,在《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章程》的指引下,爱心社已经发展成一个管理完善的公益性组织机构,每年定期开展“特校实践活动”、“无偿献血”“爱心义演”“爱心义卖”“援疆捐物”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爱心活动。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公益平台,也给各类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了爱心与温暖。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