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女子学院师生获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多项大奖
新湖南 • 资讯
2019-10-31 13:26:46

新湖南客户端10月31日讯(通讯员 卜运华 汤橡)近日,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行。本届比赛共有全国各地879所高校师生参赛,征集作品36879件,湖南女子学院师生摘得5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以及7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大赛组委会给该学院颁发了杰出贡献奖。

据了解,该院高度重视学科专业竞赛对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积极搭建学生学科专业竞赛平台,引导师生积极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科专业竞赛活动。近年来,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学院奖等国家级学科专业竞赛等级奖以及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等多项奖励,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同时,该学院还先后与国内知名企业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女性人才。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