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长沙环保职院送训上门 巴陵石化选手结出硕果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19-10-29 15:51:59

近日,长沙环保职院接到岳阳巴陵石化分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在中国石化2019年环境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该公司张浪获得个人金牌,张浪、张阳、钟美琳获得团体铜牌,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

9月底,中国石化岳阳巴陵石化分公司向长沙环保学院发来求援,请求学院派教师在国庆假期到公司强化集中培训32名生产一线职工,参加10月中旬即将举行的全国石化行业环境监测技能大赛。刘益贵院长高度重视,要求学院环境法律服务中心全力支持。中心协调选派了李国强、贾劲松、蒋利华、赵根成、魏巍等5名教师对巴陵石化选手进行全程指导,进行了为期6天的封闭式强化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有环境质量标准、污染物排放标准,环境监测技术方法及实际操作、环境法律法规等。经过培训考核,选出了张浪、张阳、钟美琳三名选手代表公司参赛。为完成培训任务,老师们放弃国庆假期休息,培训期间加班加点,赢得了巴陵石化充分肯定和赞誉。大赛获奖后,公司人事教育处特意向培训教师发来了喜报和感谢信。

刘益贵院长表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和特点,服务社会需求。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对外做好技术服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校企合作绿培常青。

责编:詹娉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